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蔡英文除夕共聆法鼓钟 “双英”未相会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6日09:05
  台海网2月16日讯 法鼓山在除夕晚上举办“除夕闻钟声祈福法会”,马英九、吴敦义等受邀参加,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出席法会;不过,“双英”并未相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撞钟祈福法会从晚上10时20分开端,由法鼓山住持果东法师主持,气氛庄严。

  法鼓山除夕撞钟祈福法会今年是第四年举办,吸引数千信众冒着寒风细雨参加,祈求新年顺遂平安。

  法华钟楼两侧的全程礼拜专区,预约参加的两百名穿着海青的信众,近身聆听庄严宏亮的法华钟声,主办单位也在钟楼下方平台,搭设帐棚供随喜民众参与法会,此外,大殿也有视频画面,让在场民众都能听闻钟声。

  法鼓山表示,法华钟是法鼓山重要的镇山法器之一,高四点五公尺、重廿五公吨,内外镌刻超过七万字的法华经文,一百零八记钟响每撞响一次,听闻者可获得听闻一部法华经的福慧功德。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