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北部小学校舍发生坍塌 4名学生死亡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6日11:27
  新华网圣多明各2月15日电(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海地北部城市海地角一所小学校舍15日中午发生坍塌事故,目前已至少造成4名学生死亡,3名学生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仍有几名学生被埋在废墟里,当地有关部门及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正在积极营救之中。这所校舍的一面墙坍塌时,这些学生正在上课。根据当地教育部门的指令,未在地震中受损的学校上周开始复课。

  海地角为海地第二大城市,位于首都太子港以北约130公里。近两天海地角下了大雨,并发生了余震。校舍坍塌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