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长图吉利饺子中包硬币 女童喉咙被卡险些丧命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6日14:10
  春节时,不少家庭有在饺子中包硬币或者红枣的风俗,以图来年吉祥如意。但是,家住本市河北区金纬路某小区的一名5岁女童昨晚吃下包有硬币的饺子时,硬币卡住喉咙,险些丢了性命。

  昨天20:50,记者在解放军254医院急症科看到女童的父亲张先生,他说,岳母家每年包饺子时都要放几个硬币和红枣,据说吃到里面有硬币的饺子来年就能发财有好运,吃到包有红枣的饺子来年生活更甜蜜。昨天,张先生一家三口到岳母家拜年。由于张先生5岁的女儿和表姐贪玩没吃晚饭,到了19:50左右,孩子闹肚子饿,他们拿出前天吃剩下的饺子煎给孩子吃。张先生的女儿在吃第3个饺子后,立即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还不断用手指着自己的喉咙。这时,孩子的姥爷意识到可能是饺子里的硬币卡住了孩子喉咙,于是他们连忙将孩子送到解放军254医院。医生表示,正是一枚硬币卡在了患者喉咙处,幸好及时得到救治,稍有延误孩子就可能会因窒息丧命。记者离开时,女童已无大碍,与家长回到家中。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