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旅游大年初三迎来“暖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7日07:49
  本报2月16日讯(记者岳晋峰)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全省各地天气今天晴好,24个重点旅游区接待人数开始复苏,门票收入明显好于去年同期,春节旅游开始进入高峰。当日共接待游客14.94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93%;门票收入总计431.0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35%。

  截至2月16日,我省重点旅游区春节“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共33.02万人次,门票收入总计707.31万元。其中,平遥中国年活动吸引了众多境内外游客,当日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42%;绵山景区举行了挂祥铃、新春祈福、民乐演奏等活动,当日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75%,为我省节日旅游营造了浓厚氛围。今天游客量排前5位的景区分别是:运城死海3.69万人次,平遥古城2.13万人次,五台山旅游区1.47万人次,绵山旅游区1.2万人次,临汾尧庙1.1万人次;门票收入前5位的景区是:五台山旅游区110.25万元,临汾壶口旅游区88万元,绵山旅游区54万元,平遥古城37.85万元,管涔山景区28万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