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持续天寒导致京珠高速公路广东段出现冰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7日19:22
  新华网广州2月17日电(记者吴涛)受冷空气频发影响,广东春节期间持续天寒。17日,全省65个市县高挂寒冷橙色预警信号。广东京珠高速公路北段大部气温在-4.5℃到1℃之间,高寒地段路面出现薄冰。目前车辆通行正常。

  据广东省气象局最新消息,广东天气继续保持寒冷,17日早晨粤北最低气温2-5℃,高海拔山区录得0℃以下并出现冰冻,其余市县为4-8℃。17日晚间北方南下新冷空气又将带来影响,广东气温将再度下降。预计18-19日,广东省寒冷天气持续,粤北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0℃以下,并有冰冻。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测,京珠北大部路段气温维持在零下4.5℃到1℃的低温,高寒地段公路出现薄冰。据京珠高速有关负责人介绍,京珠高速冰情的出现已经持续了几天,前几天结冰的情况还仅出现在高速公路旁的护栏和边坡,16日开始,京珠北部分主车道和应急车道都出现了冰情。

  交警部门在高寒地段除冰情况已由几天前的每天10次左右增至现在的平均每小时一次,融雪除冰范围也由以往的云岩坡顶和梅花路段扩展到山外特大桥附近。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消息,因春节期间车辆流量大幅减少,目前京珠北车辆通行正常。但未来进一步的降温可能会加重冰情。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