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哑炮突然“发威” 54岁男子被炸成“兔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9日10:55
南京一男子被烟花炸伤脸

  节日期间,江苏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收治了一位被烟花炸伤面部的54岁男子。该男子脸上一片焦黑,上嘴唇被炸豁了一个大口子,眉毛也裂了一道长口子,分别被缝了好几针,双眼淤肿无法睁开,右手中指也被炸伤。

  据悉,患者张先生是南京江宁人,过年时放烟花,第一个烟花点燃后,一阵绚烂的礼花让人好不开心。可接下来烟花就哑了,等了约5分钟,张先生认为剩下的烟花彻底熄火了,就在第一个哑了的烟花上放上第二个烟花,正准备点燃时,下面那个哑了几分钟之久的烟花突然发威,“砰砰砰”炸开了,张先生来不及躲闪,被炸了个正着。

  据省人医急诊科张劲松主任介绍,目前医院正在组织整形烧伤科和眼科专家给张先生会诊,希望不要伤及眼睛。张主任提醒燃放烟花爆竹要小心,对于哑炮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成运芬毕晓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