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新"立委"被认成蓝军 办公室变身土产大卖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0日10:53
  人民网2月20日电 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最近战力大增,新“立委”中,台东县赖坤成点子多,想把办公室变“后山美食区”,推“每日1物”。此外,“立法院”公务车司机不认识刘建国,竟载他到国民党中央开会,他当场傻眼。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4席补选“立委”中,郭荣宗、简肇栋都曾担任“立委”,成功回锅,赖坤成与刘建国是新手上路。

  从小点子多的赖坤成,进入台“立法院”后希望把“立法院”办公室打造成“后山美食区”,以“立法院”办公室为据点,推销花东特产。

  赖坤成“立法院”办公室正待装修,他说,正构思设立展示区,推出“每日1物”,包括空运到台北的新鲜旗鱼沙西米、台东名产释迦、毛蟹、羊肉炉等,只要办公室备齐锅碗瓢盆、微波炉、烤箱等厨具,简单加工一下,花东特产就能上桌。

  不仅如此,赖坤成办公室已经和来自屏东的“立委”潘孟安办公室共组“双东联谊会”,互相交流美食和特产。

  赖坤成曾经担任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助理,对“立法院”并不陌生,但从云林议员成功进入“立法院”的刘建国,才是真正的“立法院”菜鸟。

  有一天,刘建国急着赶往民进党中央开会,跳上“立法院”公务车后,请司机载他到“政策会”,不料,车子停妥,刘建国抬起头一看,发现车子停在“国民党中央”前,令他哭笑不得,“原来我长得这么国民党。”

  他说,过去当“议员”,不管何时,选民都能“看得到、找得到、请的到”他,但现在地方选民想看他一眼都难,还曾向他抱怨过,“以前看肉身,现在看录影带”。

  进入“立法院”后,刘建国每天坐高铁来回云林和台北,大叹“时间真的不够用”。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