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人购杰克逊赌城豪宅引关注 网友称“太便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3:31

室外大型游泳池。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对住在美国加州的华人夫妇以310万元买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生前在拉斯维加斯的豪宅,且用现金一次付清,一时间成为话题焦点。

  房地产经纪拒绝透露买家身份。只说这对夫妇住南加州,一是律师,一是医师,他们在加州和亚洲都有房地产。

  迈克尔·杰克逊豪宅位于赌城中国城附近,面积1万6400多平方呎,包含有七个卧室和十个洗手间、一间电影放映厅、室内健身房、室内电梯。豪宅主卧房面积2000平方呎,还有通向屋顶的秘密通道,可在屋顶晒太阳,室外则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和大型游泳池。

  豪宅被华人买走的消息受到很多华人关注,因为现在中国房价高涨。很多网友表示,310万美元合人民币2117万元,相当于每平方呎只要1500元人民币,实在太便宜了!

  来自北京的卢先生说:“这个价格在北京上海也只算中下等房价。”但看豪宅照片实在豪华宽敞,从设置到装修都尽显气派。网友纷纷表示,这幢房子如果在中国卖这种价钱,一定被抢疯了。(马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