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专科自主招生今起报名 过时不再接受网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3:50
  记者张骞

  晚报讯今天开始,2010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报名。过时不再接受网报,有意报考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今年本市24所院校参与招生,总招生计划为10800人(含招收退役士兵计划80名)。此次网上报名、填报志愿的时间为2月20日8:00起开始,于2月23日20:00结束。报名网址为:edu.online.sh.cn。每个考生限报一组院校。考生可自主选择填报同一组内的3所学校志愿,分为第一、第二和第三志愿,另设调剂志愿栏。考生不能跨组填报其他学校。考生在未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而第二志愿学校未录满的情况下,可由第一志愿学校转至第二志愿学校继续录取,在未被第二志愿院校录取而第三志愿学校未录满的情况下,可由第二志愿学校转至第三志愿学校继续录取。考生必须参加同组院校组织的文化测试。各校根据招生章程公布的录取规则,确定录取名单。

  据悉,2月27日、28日考生还要到所填报的第一志愿学校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测试日期定于3月6日。3月29日寄发录取通知书。被录取的学生,今年不得再参加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今年高考。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