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春节楼市惨淡多区零成交 购房者观望情绪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1日14:20
  贵阳楼市惨淡过春节,2月12日到19日期间,全市商品房成交19套。市内的南明、乌当、白云、花溪、小河等5个区商品房零成交。

  春节前,贵阳不少楼盘纷纷瞄准返乡置业人群争抢春节市场,打出各种促销活动,多家楼盘甚至春节期间不休假,售楼处开门迎客,但从现场情况观察,看房的人并不多,整体楼市成交并不如意。贵阳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节日期间,贵阳市商品房成交仅19套,日均成交不足3套。

  春节楼市短暂休眠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贵阳地产楼盘的今后动作。3月底就有至少三个品质楼盘推出新组团,更有多个新楼盘项目预计在3月份陆续入市。可以预测,随着贵阳市商品房供应量增大,新一波销售潮到来时间不会太远。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大部分购房者处于观望心态,加上节前银行收紧房贷,首套房贷利率调高等因素,导致春节购房人群观望情绪浓厚,楼市成交缩减。(记者陈屹)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