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诺华国际有限公司“社区卫生战略合作”项目指..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2月21日15:53
  2010年2月8日上午,卫生部国际合作司-诺华国际有限公司“社区卫生战略合作”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卫生部召开。卫生部国际司、妇社司、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以及诺华国际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卫生部国际司司长任明辉主持,通过了项目管理机制,确定了指导委员会及项目办公室组成人员和主要职责,并审定了项目总体规划和2010年项目活动计划及预算。妇社司司长杨青强调,希望该项目围绕我国深化医改中的社区卫生政策开发、人员培训开展项目活动。会后,项目执行单位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分别与诺华国际有限公司下属的诺华制药和诺华山德士签订了为期三年的《诺华社区卫生合作项目》、《山德士社区卫生合作项目》合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诺华国际有限公司“社区卫生战略合作”项目于2009年11月3日正式签署,旨在通过推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检测评估,以及社区卫生服务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培训等方式,加强中国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城市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该项目为期3年,总金额为289万美元(约18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