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陈水扁家族弊案节后将密集开庭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4:47
  新华社台北2月21日电 台湾高等法院所审理的陈水扁及其家族4大弊案,在年前已大致完成“机要费”贪腐案的证人传讯。合议庭表示,春节后将密集开庭,接续处理龙潭、南港展览馆等其他案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11日,陈水扁等人因“机要费”、龙潭购地、南港展览馆、洗钱及前101董事长陈敏薰向陈水扁“买官”等案件,被台北地方法院一审宣判。其中陈水扁、吴淑珍夫妇被判无期徒刑,其余10名被告分别判刑20年到3个月不等。春节过后合议庭将于26日开庭,传唤原陈水扁幕僚马永成与林德训声请的最后2名证人。“机要费”贪腐案结束后,再进入其他案件的审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