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幸妤陪吴淑珍探陈水扁 面无表情走S型躲记者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19日15:47
  台海网2月19日讯 今(19)日台北温度不到十度,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全身包紧紧搭高铁北上,到北所探夫,她口中直喊冷,还怪说要不是司法一直羁押陈水扁,她也不用冒冷北上。而陪同探视的女儿陈幸妤,依然不改面无表情的态度,而为了要回避媒体的拍摄,还走了S型来躲记者。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淑珍:“快要冷死了!还要特别上去看阿扁,谁叫他们要给他羁押!”一边戴毛皮手套、一边喊冷,北部不到十度的低温,吴淑珍全身包紧紧搭高铁北上探夫,气色看起来略显苍白,但一身浅色毛衣,内搭桃红套头衫和红长裤,看起来很有过年的氛氛。

  吴淑珍:“我的血压很低,心情上呢,当然不好。”心情身体都不好,对于外界劝进儿子陈致中参选,吴淑珍的回应还是这一句:“尊重啦!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人家选举呀!”来到台北,吴淑珍身上又多加了件棉袄,女儿陈幸妤也加入探扁行列,不过,看到镜头还是一直躲,还走S型来回避媒体的拍摄。

  过年无法回家团圆,妻女初六到北所探望,给陈水扁寒冬中一点温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