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家福”开启虎年幸福生活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4:48
  让幸福一刻成为永恒

  穿旗袍,着唐装,手拎吉祥虎,怀抱胖娃娃。虎年正月初三,侯马市市民秦繁荣一家四代23口人走进影楼,喜拍“全家福”。秦先生说,全家兄弟姐妹5人,除了他和妻子、儿子及父母生活在晋南之外,弟弟妹妹都在外地。春节前,外地的几家分别从杭州、昆明和重庆专程赶回来,全家人总算聚到了一起。然而幸福的相聚总是短暂的,想让幸福的一刻成为永恒,秦先生提议,拍一套“全家福”,家人举双手赞成。秦先生预约了影楼,全家老少齐出动,大家伙都摆出最佳姿势,留下了幸福难忘的瞬间。

  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家住侯马市紫金山社区的赵暖阳一家,正月初四一大早,就来到一家照相馆照“全家福”。今年53岁的赵暖阳说,从1984年春节开始,她们一家每年都要拍“全家福”。“全家福”不仅能记录家人每年不同的变化,还能给家人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年年照相,岁岁不同。暖阳说,她把每年的“全家福”按顺序摆放在影集中,看着自己和爱人一年年的变化,看着儿女们一天天长大,会有很多感慨,但更多的是欣慰。

  为这个春节留下记忆

  “来看这边!笑一下,OK……”正月初五,侯马市浍滨街一家摄影棚里,摄影师和工作人员正在为一群特殊的客人拍摄“全家福”。照“全家福”的客人是一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他们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从他们幸福洋溢的笑脸上,却分明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温馨。这群年轻人从天南海北来到侯马,同在外资企业侯马工业园工作。来自银川的小伙小余说,因为工作关系,今年春节我们不能回家,平时兄弟姐妹处得就像一家人,所以我们约好拍张“全家福”,为这个春节留下难忘的记忆。

  本报通讯员冯文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