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英国称将为迪拜刺杀事件“嫌犯”补办护照(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22日11:1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驻以色列大使馆2月21日称,他们正在为6名遗失护照的英国人补办新护照。据称这些人的身份被参与刺杀哈马斯高官的人盗用。

  据悉,这6人都是在英国出生的以色列人,具有以色列和英国双重国籍。他们对“卷入”这起暗杀事件感到愤怒和不解,宣称自己的身份被真凶盗用了。
哈马斯2月17日举行集会哀悼遭暗杀的赫穆德·马巴胡赫

  阿联酋官员21日称,在参与刺杀哈马斯高官的嫌犯中,至少有2人使用伪造的爱尔兰护照。这名官员敦促欧洲就假护照事件展开全面调查。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盟高级外交官21日在布鲁塞尔警告称,“护照门”将严重影响以色列与欧盟的关系。

  巴勒斯坦伊斯兰运动指挥官马赫穆德?马巴胡赫1月20日在他居住的迪拜旅馆房间内被人谋杀的。7名在海外出生的以色列人被列为嫌疑人,但他们说自己的身份被人盗用,他们没有参与这件事。而与案件有关联的英国护照据说是伪造的,英国外交部遂展开调查。法国、德国和爱尔兰也说,被杀手使用的来自他们国家的护照也是伪造的。迪拜当局认为,11名持欧洲护照的以色列特工实施了这一暗杀行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