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将上调韩中航线燃油附加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8:19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自3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将上调韩国始发至中国大陆航线燃油附加费,标准为每航段每位旅客由18美元上调至22美元。这是继今年1月4日国航把该航线燃油附加费用从14美元上调至18美元后的第二次调价。

  自今年1月1日起,国航已陆续上调了从中国大陆往返香港、韩国、澳门等地的航线燃油附加费。国航其他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仍按原标准执行。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表示,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主要基于国际石油价格的上涨,有需要出行的客人可抓紧时间购票,降低出行成本。(记者任芬)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