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相声调侃国安遭“抗议”郭德纲:道个歉没问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4:03

  2009年10月30日晚上8时,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全国巡演洛阳相声专场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举行,郭德纲携手11名相声演员同台献艺,为数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中新社发陈代述摄

  
  昨日,德云社成员高峰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球迷协会、广大北京国安球友郑重道歉,并发表致歉声明。

  德云社成员高峰大年初三在天津的一场演出中,拿北京国安“砸挂”,其中一些类似“绿帽子”“不该拿冠军”的话语惹怒了国安球迷。前天,郭德纲对“砸挂”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高峰无恶意。

  郭德纲表示:“我们在河南演出,曾经听见高峰说过"冠军应该是河南建业队",这些用我们的话说是入乡随俗。高峰作为一个资深球迷,支持谁是他自己的事。我不懂足球,但是我认为高峰说的那些话不存在恶意。”老郭认为,在所有德云社演员中,高峰是最谨慎、嘴最严的一个,轻易不拿谁“砸挂”,但如果说高峰当时说的一些话让球迷听着不舒服、不入耳,那么“有事说事,大家坐下来说清楚,道个歉没问题”。他不希望“人肉搜索家庭地址”、“聚众抗议”等过激情况发生。为避免今后再有类似事情发生,作为德云社掌门人的郭德纲表示:“今后多注意点吧!”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