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真主旅”首领被捕 去年策划袭击革命卫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5:34
  据法新社消息,伊朗逊尼派武装组织“真主旅”首领里吉(AbdolmalekRigi)已被逮捕,他被指控策划多起致重大伤亡的爆炸袭击事件。

  伊朗阿拉伯语电视台“环球”(al-Alam)新闻频道称,里吉在伊朗东部被抓获。另外伊朗法斯通讯社(Farsnewsagency)援引伊朗情报部门消息证实里吉确实被捕,同时还有两名真主旅成员也被一起抓获。目前尚无其他详细报道。

  “真主旅”是活跃在伊朗东南部俾路支省逊尼派穆斯林的一个极端派别,曾幕后策划制造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去年10月份伊朗皮辛地区发生针对伊朗革命卫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数十人死亡,“真主旅”便是幕后元凶。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