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新闻局长”今日交接 江启臣接棒(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0:57

交接仪式现场。(最左边苏俊宾、最右边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TVBS

  人民网2月24日电 今天台“行政院”“新闻局”,进行“新旧任局长”交接,原“局长”苏俊宾转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而将由学者出身的江启臣接棒,担任台当局“新化妆师”;对于即将卸任,苏俊宾表达许多不舍,但开玩笑表示,不要叫他苏前“局长”,因为听起来像“输钱”。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发言人苏俊宾说:“因为现在是过年期间,如果我是前"局长",大家就会习惯叫我"苏前(输钱)局长",所以不是很受欢迎,呵呵,所以我离开"新闻局"之后,拜托大家称呼我"俊宾",不用那么客气叫我"苏前局长",今天其实是在台上,一张一张的脸孔看过去,一年多的回忆,就点点滴滴上心头,其实是很感谢大家。”

  而原任台湾东吴大学副教授的江启臣,对于接掌“新闻局”,未来也有一番期许。新任“新闻局长”江启臣说:“我个人觉得非常的荣幸,能够加入吴敦义所带领的团队,为台湾尽一份自己的心力,也感谢吴"院长"给我这样子的机会,我个人也将以戒慎恐惧的心情,全力以赴,以不负众望。”

  卸下“新闻局长”职务后,苏俊宾将转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投入党职,为接下来的选战,继续打拼。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