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恶搞凤姐曲折爱情 与郭敬明相恋为韩寒劈腿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6:07
郭敬明与凤姐的PS照。
郭敬明与凤姐的PS照。

  网友恶搞凤姐曲折爱情 与郭敬明相恋 为韩寒劈腿

    本报讯 “史上最牛征婚女”罗玉凤,江湖人称“凤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网络,“风头盖芙蓉,声势赛春哥”。近日更有网友为罗玉凤写起了情感小说——天涯论坛上一则名为《旷世绝恋:罗玉凤与郭敬明的惊情六百年——配角春哥、曾哥、BV哥等》的帖子,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郭敬明与罗玉凤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

  身高1米46,自称9岁博览群书,号称“前后300年无人超越”、“非清华北大生不嫁”的25岁重庆女子罗玉凤,在上海家乐福超市工作。去年年底,她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情感类电视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8米的名校硕士生,对方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东部沿海户籍、必须具备国际视野、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

  此外,“凤姐”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她还公开宣称奥巴马符合她的择偶标准。

  近日,天涯论坛上一位名为“叶晚女皇”的网友写了一则名为《旷世绝恋:罗玉凤与郭敬明的惊情六百年——配角春哥、曾哥、BV哥等》的帖子,讲述了罗玉凤与郭敬明之间的爱情故事,韩寒、李宇春、曾轶可等都作为配角一一客串。

  小说中,女主角罗玉凤“凤姐”与男主角郭敬明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郭敬明温柔体贴,会用缠绵婉转的语调,为凤姐念一首首煽情的诗,会用深情的目光凝视她,说着真挚的情话。有一次,凤姐考试不及格,被老师骂了一顿,她委屈地放声大哭,郭敬明安慰她说:“一科不及格算什么,韩寒可是科科不及格,灯笼挂得这么高这么高。”他边说边比画着,凤姐终于破涕为笑。

  但不曾想到,罗玉凤16岁那年,半路杀出个第三者韩寒,两人感情破裂……故事内容虽然很是无厘头,但情节曲折,跌宕起伏,引来众多天涯看官竞相拜读。

  目前仍在上海家乐福当收银员的罗玉凤,还为超市带来商机,不少网友趁着过年买年货的机会,纷纷前往超市围观,只为一睹“凤姐”红颜。

  网友stehleiter则表示:“寒假为了凤姐我去了次上海!”而网友“路在继续延伸”则考虑“2010年看世博会的时候,一定要把凤姐看了”!还有网友发帖求去看凤姐的“交通路线图”。(王闻)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