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章男在美国会听证会上再次道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09:29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 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4日重申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不变,减轻了投资者对美联储提早加息的忧虑,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左右,其中道琼斯指数收于10374.16点,涨幅为0.89%。

  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维持低利率的讲话引发美元下跌,国际油价24日反弹升至每桶80美元,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收于每桶80.00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宣布,任命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民担任其特别顾问。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美国仍需实行低利率政策以推动经济持续复苏和应对高失业问题。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新房销量环比大幅下降11.2%,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30.9万套,创历史新低。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再次为丰田汽车安全问题道歉,同时承诺丰田将全面提升汽车安全性能以赢得消费者信任。

  欧盟委员会表示,已将希腊政府诉至欧洲法院,要求其收回在2003年至2004年非法给予企业的税收优惠款项。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009年12月份工业订单环比上升0.8%,同比上升9.5%。

  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机构房地美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亏损78亿美元,全年亏损257亿美元。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旗下炼油厂工人结束为期一周的罢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