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一座加油站顶棚垮塌 造成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10:51
  昨天(24日)10时许,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兴东加油站1200平方米的钢构顶棚突然整体垮塌,一辆正在加油的松花江面包车被砸毁,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丧生。

  接到报警后,阿城消防中队8名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加油站只剩下支撑顶棚的四根柱子孤零零地立着,钢构顶棚整个扣在地面上,站内的多部加油机被罩在棚下,同时被砸的还有正在站内加油的一辆松花江面包车。消防人员从垮塌顶棚的网状钢管空隙钻进棚下,发现被砸车辆副驾驶一侧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因面包车内已经加油,且加油站内的加油设备暂时无法切断,消防人员无法进行破拆救援。随后石油公司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在确认没有爆炸危险后,紧急调集4辆70吨吊车,从四面起吊,合力将垮塌的顶棚拉起。13时30分许,救援车将面包车拖出。经120急救人员检查证实,车内被砸人员已经死亡。

  据了解,被砸白色松花江面包车是联通公司的维修服务车,死者是该公司线路维修员。目击者称,事发时加油员和面包车驾驶员正在车旁加油,突然听到头上顶棚发出巨大的异样声响,两人迅速跑出棚外查看。瞬间,面积约1400平方米的钢构顶棚砸到了地面,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被扣在棚底。

  事发后,幸免于难的几个人后怕不已,连说捡了条命。人们纷纷议论这场雪造成的损失太大了,谁都没想到看着这么结实的钢构顶棚会被积雪压塌。目前加油站已经停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悉,由于雪持续下个不停,屋顶积雪又厚又重,加油站附近一家工厂约有800多平方米的钢构厂房和原料库被大雪压塌,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袁红颖)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