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塔利班头目遭导弹袭击身亡 疑为美无人机所射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4:52
  巴基斯坦官员25日说,涉嫌策划2006年美国驻卡拉奇领事馆爆炸案的巴基斯坦塔利班重要头目扎法尔遭导弹袭击身亡。导弹可能由美国中央情报局无人机发射。

  巴基斯坦两名情报部门官员证实说,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北瓦济里斯坦达尔加门迪地区24日遭空袭。3枚导弹击中一个院子和一辆汽车,造成13人丧生。“我们得到的情报显示,扎法尔在13名死者里。那人特别危险。”由于事情敏感,这两名情报人员都不愿公开姓名。

  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地区频繁遭无人机发导弹袭击,目标多是塔利班头目。

  巴方认为这些导弹是中情局控制的无人机所发射,但美国政府不予置评。

  巴基斯坦人扎法尔是巴基斯坦塔利班重要人物,涉嫌策划2006年3月美国驻卡拉奇领事馆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案。那起爆炸案造成包括1名美国外交官在内的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美方认为扎法尔是策划这起爆炸案的关键人物,开出500万美元赏金通缉他。

  马震(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