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郭树清:建行今年暂无再融资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8:34
  上海证券报报道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26日在中国经济50人论坛间隙表示,建行目前没有接到资本充足率必须提到11.5%的通知,并且该行今年暂没有再融资计划,因为目前该行的资本充足率仍较高,下一步是否有再融资计划主要看监管部门的要求。

  建行公布的2009年三季报数据显示,截至去年9月末,建行的资本充足率为12.11%,核心资本充足率为9.57%,均明显高于监管指标。

  “如果监管部门提高这方面的要求,我们可能会有这方面的需求。”郭树清对上海证券报表示。他还表示,建行2月份的新增贷款不太多,不到1000亿。(但有为)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