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和中国贸易额1月份恢复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16:18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6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国家统计局26日公布报告称,今年1月份阿根廷和中国的双边贸易额为7.63亿美元,同比增加0.4%,这是自去年以来阿中两国双边贸易额首次恢复增长。

  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阿根廷向中国的出口额为2.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51亿美元相比减少18%;阿根廷从中国的进口额为4.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09亿美元相比增长16%。

  据统计,当月阿根廷出口额和进口额分别为44.23亿美元和32.06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9%和16%。

  近年来,中阿双边贸易发展迅速,目前中国已成为阿根廷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地。根据阿根廷国家统计局的报告,2009年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额为88.29亿美元,比上年大幅下降35.8%。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