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南浔火灾原因查明:蜡烛使用不慎引燃可燃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7日18:04
  中新网湖州2月27日电(记者江耘通讯员李正峰)今天,记者从浙江湖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南浔区练市镇“2.21”火灾事故原因已查明:为户主在办理喜事过程中蜡烛使用不慎引燃周围可燃物蔓延所致。

  2月21日凌晨3点41分,位于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湖盐东路87号的一幢三层民房突然起火,当时民房内有8人,其中5人死亡,另有3人跳窗逃生,但也不同程度的受伤。

  让人惋惜的是,这幢民居的主人,原本要在给女儿摆婚宴的。婚礼还没举行,一场大火酿成悲剧,新娘也在这场大火中摔成骨折。

  事故发生后,经浙江省以及湖州市两级公安机关专家组勘验调查,现已查明该事故起火原因:为户主在办理喜事过程中蜡烛使用不慎引燃周围可燃物蔓延所致。

  公安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特别是在办理婚丧嫁娶等活动中,要格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引发事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