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旅游团山东遭遇车祸 2名韩国游客死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3:08
  据新华社电 山东省荣成市政府透露,2月28日上午,一辆装载韩国旅游团的大客车在荣成市境内与一辆重型货车相撞,大客车司机当场死亡。截至22时30分,2名韩国游客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11时左右,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一辆载有18人(16名韩国游客,中方1名司机、1名导游)的旅游大客车,行至山东省威海市威石路上庄镇西旗杆石村(荣成境内)路段时,与荣成市滕家镇西初家村村民张福胜驾驶的重型货车相撞。18名乘员中,1名司机当场死亡,2名韩国游客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其余15名伤者经抢救后,9名生命体征基本稳定,还有6人正在进一步医学观察中。重型货车司机张福胜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