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艺网络直播《关系》 打破地域限制吸引观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7:56
  新华网北京3月1日专电 由戏剧大师曹禺女儿万方编剧、北京人艺副院长任鸣执导的话剧《关系》,将于10日晚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举行新浪网全程直播。主创者期待这次史无前例的尝试能打破地域的限制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话剧。

  任鸣3月1日在京对记者说,“这个剧场200个座位,演10场、100场也就是那么多观众,但网络直播能让全世界各个角落的观众都能看到。”任鸣说,《关系》题材的现实性使其比其他剧目有更多话题,利于与网民找到恰当的互动切入点。

  《关系》于2009年1月首演,剧中丁志城饰演的沙辰星是一个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的中年男人,而他的身边却有着一个交往多年的情人和一个新欢,随着妻子、情人之间身份的曝光,沙辰星也面对着生活的无奈和尴尬。“由于我们每个人都处在两性关系中,所以可能会引起更多网民的参与。”万方说。

  此外,任鸣还期待从网络互动中得到更多的直接反馈。“无论是专家座谈会还是观众面对面的交流,有时候都碍于面子;但在网络上可能会有毫不留情的批评。我们需要更多的真实的讨论和批评。”

  据悉,此次还直播演出后的主创与观众交流,而直播结束后网民可以随时点击重复观看。(记者白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