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至立:想创业的妇女可以找当地的妇联组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2:28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在2010年全国两会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于今日上午十点,就“让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糖果乐园]:陈主席,我是一名想创业的女性,想了解一下妇女小额担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陈至立]:首先,有创业的意愿就可以去找当地的妇联组织去申请,他们会给她一定的解答。而且看看她所创业的意愿是不是现实。刚才讲的额度、贴息,额度是八万以下,贴息是政府全额贴息,这些政策都有了,她们有创业的意愿应该符合条件,当然她的项目可行不可行还需要考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