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安徽新东方烹饪 烹饪教育品牌下的旗舰航母

2010年03月02日17:38

  聚厨师精英开创教育先河,

  促行业发展共赢天下美誉。

  携万千学子展示学院风采,

  推学生就业彰显品牌实力。

  聚厨师精英开创教育先河

  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1988年创办,是安徽首所烹饪行业专业院校。自1990年起先后在全国11省会建立烹饪学校,足迹遍布北京、江西、湖南、江苏、云南、贵州、四川、河南、广州等省会。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中国烹饪教育的第一品牌也是全国烹饪培训行业里的先驱者排头兵。

  学院自办学开始始终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目前学院下设两个校区,拥有教职工500余人,其中国家级烹饪大师22人,特级讲师56人,长年在校生近3000人。

  在烹饪实践教学方面我院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大师,如: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费勤民老师,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职业鉴定师常新福老师,国家级烹调技师、我院高级讲师丁伟,国家级烹调技师、我院高级讲师李超,国家级烹调技师、我院高级讲师范永胜,国家级烹调技师、我院高级讲师张勇,国家级烹调技师、我院高级讲师石志华,国家高级面点师、我国拉面第一人、我院高级讲师吴斌等。

  在学术理论教学方面,我院聘请在烹调专业从事理论学术研究的专家、教授来我院进行理论教学,同时我院还拥有一批专业技术扎实、学术生命旺盛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在学院管理方面,我院依托新华教育集团为强大后盾,从社会招募、自行培养一批能为学院吃苦耐劳、办事风格雷厉风行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促行业发展共赢天下美誉

  办学22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输送了30多万名的专业厨政人才,为中国饭店、餐饮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推进的作用。目前,我院的成功学子遍布全国各地,早期的学子一部分已经成为在餐饮行业里赫赫有名的职业经理人,叱咤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也有不少学生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走自主创业的路子,把自己的餐饮事业办的有声有色。

  严谨的教育制度,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使安徽新东方自创办以来深受社会多方面的广泛赞誉与多项殊荣。自1991年开始我院连续三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示范窗口学校”;1994年又被国家劳动部正式批准为安徽省高级烹调师定点培训和考核单位;2001年,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来我院指导工作,并对新东方的办学成果机遇高度赞誉;2001年,安徽省副省长(现卫生部副部长)蒋作君视察我院,盛赞新东方为社会就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2001年5月,安徽省政协主席方兆祥来我院指导工作,对新东方的办学成绩给与充分肯定;2003年被国际餐饮协会评定为“国家餐饮教育基地”;2004年又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评为“全国先进办学单位”;2004年,国家教育部部长周济视察我集团,对新东方烹饪教育给予高度赞誉;2005年我院被“人民日报”评为“中国培训行业十大著名学校”,2008年我院又被主管部门评为“十佳职业教育院校”称号。2009年中央电视台走进新东方,专题报道我院办学成果。

  携万千学子展示学院风采

  在平常教学过程中学院老师不仅注重学生技能与知识的双重培养,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学院每年的保留大戏“技能大赛”、“校园文化艺术节”、“烹坛之星擂赛”、“雕刻大赛”、“篮球大赛”这些活动的举办既可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也有利于他们团结同学增加集体荣誉感。

  在对学生的技能提高方面,我院老师积极带领学生参加社会上的各种技能职业大赛和文娱节目。如:2008年10月的世界烹饪技能大赛,我院由师生组团赴赛再次捧得厨艺界的最高奖杯;2009年4月我院学子受湖南卫视的邀请,登上了全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向全国观众大秀精湛雕刻、厨艺技能,引得台上主持人各个瞠目结舌,台下观众喝彩不断。

  推学生就业彰显品牌实力

  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多家企业纷纷裁员的2009年,我院依旧保持着高达98.35%的高就业率。其中一年制以上专业学生始终保持100%就业。并且需要强调的是我院的毕业学生并不需要手持简历,奔波于人才市场与大型职业招聘会间,学院学生还未毕业用人单位早已就登门聘用一空。

  如此高的毕业生就业率不是所有学校都可以达到的水平。新东方学子的高就业率也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实现的,22年的积淀多位老师在闷热的夏日,寒冷的冬日奔波于各省各城市之间,为的是帮助同学们联系适合他们发展的大型餐饮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奋斗我院已经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温州、深圳、广州、合肥等23各餐饮行业发展非常良好的城市设立就业指导中心,形成独特的庞大就业网络,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众多学生还把握住机会远赴欧、美、澳等国工作。

  22年的倾心孕育,百名教师的齐心协力,万名学子的成功就业,江淮之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铸就了烹饪培训行业的新型航母——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