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京军区某团新兵入选信息化攻关小组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3日06:38
  本报南京3月2日电孙宗彬、特约记者陈云报道:2月28日,在某团信息系统运用试点暨任务部署会上,七连战士詹恒、四连战士张登廷等13名新战士,从团领导手中接过聘书,成为团队信息化建设攻关小组成员。

  2月初,该团新年度信息化建设构想蓝图和信息化建设“招贤帖”一经公布,便引来詹恒、张登廷、周旸、许泽排等8名有特长新战士毛遂自荐,他们向连队递交自荐书,主动要求参与团队信息化建设。

  很快,经过个人自荐、单位推荐和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严格考核后,13名新战士入选信息化建设各个攻关小组。

  为确保战士在信息化建设攻关小组有成绩、见效益,该团采取干部骨干牵头负责,以老带新的方式,为各个小组设置攻关课题,建立“信息日”训练机制,规定每周六为信息化知识学习和信息装备操作训练日,实行周研讨、月报告、季汇报和检查评估制度;同时严格奖惩制度,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好的战士予以立功受奖,对工作消极、未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视情进行调整。

  南京军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