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纳海域发现新油气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6:41
  新华网阿克拉3月2日电(记者白景山)加纳国家石油公司2日在这里宣布,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俄罗斯卢克石油加纳海外公司和美国范科加纳公司在加纳南部深海海域发现一大型油气田。

  加纳国家石油公司当天发表一项声明说,新发现的油气田位于加纳南海岸约80公里,“德扎塔1号探井”井位水深1878米,井深2555米,井底距水面计4433米,是目前加纳海域最深的一眼探井。

  声明说,取样分析显示,该探井共有94米呈现油气显示,净油气层达25米,其中水面以下3663米至3690米砂岩中含有21米凝气层,3701米至3709米含有4米深的轻油。该探井现已被封堵,等待进一步评估。

  按照三方2009年4月1日签署的协议,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和美国范科公司在加纳国家石油公司分别占有56.6%和28.34%的股份。如果发现有商业开采价值的石油,加纳国家石油公司的股份将增加5%。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