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调查显示35%的美国人对“丰田失去了信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0:46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盖洛普民调公司和《今日美国报》2日发布的联合民调结果显示,31%的美国民众认为“丰田车不安全”,35%受访者表示“丰田失去了信任”。受访者中17%表示不会再买丰田车。从中可看出大规模召回风波已使丰田品牌形象受损。

  然而调查同时也发现,60%的美国人认为“丰田车安全”,61%表示“丰田并未失去信任”,而认为丰田车“安全”的丰田车主更是高达82%。调查同时也评论说:“丰田尚未失去美国民众的信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