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盘沪指翻红收3083点 汉王涨95.94%领跑三新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48
  中新网3月3日电 受澳加息及央票发行回笼资金影响,继昨日失守半年线,今晨沪指以3074.10点平开后,反复震荡并一度下探至3061点。随即在电子信息、金融等类板块拉动下掉头上扬翻红,N汉王暴涨95.94%领跑三只上市新股。

  截止发稿,沪指报3083.78点,涨0.35%,深证成指报12561.52点,涨0.10%,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N汉王、N同德、N神剑三只上市新股受到热捧,汉王暴涨95.94%领跑,其他两只个股涨幅也超过了50%。

  个股方面,东方热电、长春经开、华北高速、自仪股份、雪莱特等17只股票强劲涨停。

  权重股表现平平,工商银行持平,中石化跌0.53%。活跃个股方面,江苏阳光涨停,孚日股份涨7.93%,特变电工涨3.02%,中信证券和四川路桥分别下跌0.33%和0.58%。

  消息面上,刘明康:今年银行资本充足率应保持在11%以上;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再次将基准利率从3.75%提高至4%,各国是否会跟进成为疑问;昨日央行发行了600亿元1年期央票,发行量创新高;2月四大行新增贷款不足3000亿,环比大幅回落。

  预计盘面在半年线附近持续震荡,上行压力有待消化,两会热点议题相关板块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