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推进黄三角开发建设 滨州组团赴港招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3日13:52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黄三角”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影响,推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经贸合作,巩固和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加快经济发展步伐,滨州市政府定于4月13日—16日组团赴香港举办2010年滨州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香港)投资项目推介会。3月1日,推介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奎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认真做好赴港推介会各项筹备工作,搞好组织发动。认真筛选提报项目,要围绕经济结构调整、高效生态经济、蓝色经济等发展重点,认真筛选并及时提报项目。采取措施,认真做好项目对接工作。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以“合作、发展、共赢”为宗旨,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推介、投资项目洽谈为重点,通过召开推介会、座谈会、项目签约等一系列活动,把“滨州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宣传出去,不断扩大滨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外商来滨州市投资,促进滨州借力发展、追赶超越。(王新李岳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