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饶阳发生持枪聚众斗殴事件 3辆车被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23:19

被砸坏的墨绿色面包车摄影:李金星

  中新网衡水3月3日电(记者崔志平)3日下午,因办婚宴索要塑料袋打包时发生口角,河北省饶阳县大官亭乡王岗村一饭店发生持枪及棍棒聚众斗殴事件,有三辆面包车被砸毁。警方初步认定,嫌犯所持枪支为自制火药枪。

  据饶阳县警方透露,3日13时40分,安平县张营村张小宝报案称:其兄张大威在饶阳县王岗村“鹏飞饭店”办订婚宴,期间与该饭店老板赵鹏飞发生口角。随后赵鹏飞电话通知赵文占(饶阳县王岗村人,与赵鹏飞系叔伯叔侄关系)帮忙。赵文占纠集六、七个男子持砍刀、木棍等物将张大威订婚用的三辆面包车车玻璃砸毁。期间,有人反映赵文占持枪朝一面包车门开枪射击,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报案后,警方赶赴现场开展勘察、调查取证工作,并对嫌疑人全力实施抓捕。

  3日18时许,记者驱车来到饶阳县大官亭乡王岗村事发地,看到有办案民警正在指挥拖运受损的车牌照为冀T67671的墨绿色面包车,玻璃已全部损坏,4个轮胎没了气。车主张建班(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人)指着车门上的坑对记者说,这是有人用单管猎枪向车门开枪射击留下的,子弹珠子已被公安局的办案民警取走。车轮是那些人用刀砍坏的,那些人把他的车弄坏后,还给推翻了。

  在距王岗村村南约1公里处滹沱河北大堤上,记者看到有一辆车牌照为冀TG6631的面包车,玻璃也被砸坏,车右侧的两个轮胎也没了气,轮胎上有明显的刀扎痕迹。

  据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村民徐进存介绍,吃完饭后,想要个食品袋打包,双方言语不和,赵鹏飞就找了人来,其中一个拿单管猎枪,4个人手持大砍刀,其余的拿着铁管、木棍、砖头等物。先把张建班的车砸了,有3辆轿车拉着10多个人又追到滹沱河北大堤上把王亮和张门(音)的车也砸了,他的后背也被砸伤。

  19时30分左右,记者从饶阳县公安局采访时,遇见刚刚归案的饭店老板赵鹏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