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企业65%年检事项网络办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7:00
  少跑路

  本报讯(记者陈松)去年6月,成都市工商局率先在全省开通“三网”服务网络审批,实现企业核名、登记、年检三项行政审批事项上网审批。目前,在成都市办理的这三项行政审批事项中,平均已有50%的审批件通过“三网”办理,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行政成本,避免了申请人反复跑路,同时提高了工商窗口服务效率。

  成都市实行企业网上核名后,冠“成都市”的企业名称实现远程核名,申请人在所在地工商窗口即可申请。同时,成都市工商局与四川省工商局、国家工商总局名称网实现对接,申请人申请冠“四川省”或无行政区划的企业名称,均可直接到成都市工商窗口申请核名。

  通过网上预审,使企业登记从法定的5个工作日压缩为立等可取。同时,成都市开通了内、外资企业网上年检,企业和申请人可以通过登录网站进行注册,最终完成网上年检预审批。目前,有65%以上的年检事项通过网络进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