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在静乐县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7:35
  本报3月3日讯今天,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到忻州市静乐县进村入户深入调研,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金道铭强调,要把握好今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措施,抓住中央拉动内需的重点放在农村的重要机遇,把改革开放的成果普惠于农民。要把外界重视、关心、支持当地发展的积极性,转化为加快自身发展的思路、措施和动力,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善于发现和充分挖掘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智慧和力量,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推进发展。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和带领群众加快发展的本领。(本报通讯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