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尹力副部长会见美国百健艾迪公司首席执行官(图)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3月04日14:39
  2010年3月2日下午,卫生部副部长尹力在卫生部会见了美国百健艾迪(BiogenIdec)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仁杰(JamesC.Mullen)一行,就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生物制品监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尹力简要介绍了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主要任务和进展。他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制品的发展,目前正在完善生物制品的监管和相关政策。生物制品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在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该公司与我国药品监管部门保持沟通,为中国提供更多安全有效价廉的生物制品。

  卫生部国际司、科教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