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人大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6:46
  本报3月4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7件议案和49件建议进行集中交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焕晓出席并讲话。

  据悉,在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出7件议案和781件建议,此前,省人大常委会已于2月8日将由省政府承办的732件建议集中向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交办。今天交办的议案和建议主要由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委工作部门和省群团组织承办。

  安焕晓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效率,保证质量,议案力争在8月底前办理完毕,建议力争在5月底前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深化办理,增强实效,使办理议案、建议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推动业务工作的过程;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