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金道铭到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地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6:46
  本报3月4日讯今天,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到我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太佳高速公路东段西陵井隧道、太古高速公路西山隧道施工工地进行调研。

  金道铭指出,去年以来,我省一批事关全局的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这对于中部地区服务全国发展和实现我省“三个发展”目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交通系统的干部职工和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施工、以更严的要求管理,健全和完善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努力把高速公路重点工程真正建设成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重视和支持重点工程建设,排除一切干扰,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本报通讯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