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市经贸合作洽谈暨招商推介会在深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7:41
  人民网深圳3月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互动,扩大兰州与粤港澳地区间的交流合作,甘肃省兰州市党政经济合作考察团于5日下午在深圳举行“兰州市经贸合作洽谈暨推介会”。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及深圳市有关领导出席推介会。来自香港华润集团、香港财富集团、东莞台商协会、深圳市总商会等90家企业及商会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推介会上,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副局长刘英从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特色农产品种植加工、现代物流服务和移山造地等七个方面进行推介。出席推介会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在兰州投资的兴趣和在当地发展的期待。(胡谋张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