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法国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逮捕56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6日14:5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法国警方5日说,警方本月初在北部上诺曼底地区成功捣毁一贩毒团伙,逮捕56人,并查获一定数量的毒品。

  警方说,经过长时间的跟踪侦查,法国警方和宪兵部门3月1日采取联合行动,在上诺曼底地区的厄尔省和塞纳滨海省的6座城市,成功逮捕隶属于同一贩毒团伙的56名毒贩,并在这些毒贩家中查获1公斤海洛因、200克大麻、一件武器和一辆涉案汽车。

  法国警方说,这一贩毒团伙从2008年底开始,已在法国北部地区贩卖了10公斤海洛因。

  2010年以来,法国警方和海关加大了打击贩毒的力度。统计数据显示,仅今年1月,法国海关和警方已缴获大麻超过10吨,近来又连续查获大量海洛因。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