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捂脸照”登上社保卡 网友直呼太雷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7日04:23
  网帖曝最强证件照

  新快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近日有网友发帖曝光同事的“蒙脸照”上了社保卡。网友无不以“笑喷了”、“太雷人了”来表达。“出错的几率绝对和错币有得一拼,要是拿来收藏,说不准也会增值!”有网友调侃道。

  记者了解到,这张卡是由南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发卡部制作的。工作人员称,由于这一批卡的数量有十万张,每天办卡的人非常多,工作人员现场拍照录入工作量大,导致没有仔细核对照片,出现了这么雷人的一张几乎看不出脸的证件照。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在查找持卡人的信息,找到人后他们会联系卡主报废此卡再重新办,保证社保卡的规范,同时也保证持卡人的利益不受到损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