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家界雷人标语 过半网友表示应慎重(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8:27

  人民网北京2月8日电 “要过年了,重金收购抢劫抢夺犯,每个3000元!”“入室盗窃犯,每个2000元,限本地区捕获,货到立即付款!”这些标语,被张家界永定区南庄坪办事处挂在其辖区,日前在网上一经曝光,就引来争议不断,有人认为是将治安管理当儿戏、缺乏严肃性,也有人认为很有创意,诙谐大方,据此,人民网做了调查《咋看张家界雷人标语:重金收购嫌犯?》

  截止2月8日晚23时,共有2232人参与了此次调查。其中53.4%的网友认为张家界的标语“应慎重,防止对生命权不尊重”;有32.8%的网友表示“不严肃,可能会影响政府形象”;12.1%的网友表示这样的标语“口语化,比单调的标语效果好”。

  网友“辅言”说,老百姓看了一定高兴,因为办事处管到了人民利益的实处。哪怕语言诙谐一点,却正好是对一些。只会高谈阔论、不做实事或者做不成实事者的辛辣讽刺。

  网友“百姓用语”认为,很好,没有什么不妥,轻松一些的标语更引入注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