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芝加哥发生两起枪击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7日05:30
  新华网芝加哥3月6日电(记者李觅)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美国芝加哥6日凌晨先后发生两起枪击案,一名女子身中数枪后负重伤,一名男子面部及手臂中弹,伤势不明。

  芝加哥警方称,6日凌晨,一名女子乘坐的一辆汽车在芝加哥南部地区的一个路口暂停时,另一辆车快速驶近,车上人对该名女子乘坐的汽车连开数枪,致使其多处受伤。这名女子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虽然伤势严重但生命特征保持稳定。

  另据报道,芝加哥警方6日凌晨4时左右,在芝加哥西部地区发现一名19岁男子脸部和手臂中了数枪,该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但目前伤势等各项状况不明。

  目前,凶手的作案动机不明,警方已经对这两起枪击案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