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嘉宾在六个口岸享受通关便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7日23:51
  中新社海口3月7日电(王基辉付美斌)记者3月7日从海口海关获悉,中国海关总署近日下发《关于给予参加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人员进出境通关便利的通知》,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嘉宾在中国6个口岸享受通关便利。

  《通知》明确要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宁、海口等6个口岸海关,对参加论坛的境外代表,验凭其所持博鳌国际旅游论坛邀请函,给予通关便利,其中对持外交或礼遇签证护照的贵宾予以免验礼遇;对采访论坛的进出境记者随身携带的采访器材,按照暂时进出口货物办理备案通关手续。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于3月20日至21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主题为“后金融危机时代旅游文化产业的变革”,近700名国内外重要嘉宾、300名境内外记者确认与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