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岁男童爬进开水锅烫伤双手 或将留下终生残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08日01:42
  东亚讯(记者苏东旭助理记者郭宸企)昨日,记者从长春烧伤医院了解到,目前有30余名幼童因烫伤或烧伤等在医院接受治疗。幼童主要在1岁至5岁之间,主要来自农村,大部分幼童受伤是开水烫伤造成的。

  3岁的男童小峰(化名)家在松原市扶余县农村,3月2日,家人在灶台上烧了一锅开水。水烧开后,家人就把大锅放到了地上,小峰一个人在外屋玩耍,淘气的小峰把一个脸盆扣在地上,站上脸盆底往铁锅里爬。家人听到小峰的哭喊声,连忙从里屋跑了出来。看到小峰的两只手连小臂都伸进了开水中。“现在孩子的双手能不能保住都不一定,没了手孩子以后可怎么生活啊。”小峰的母亲说。长春烧伤医院孙振宇医生提醒说,农村家庭烧开水时要注意看管好动的孩子。

  作者:苏东旭郭宸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