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送水行动支援矿难抢险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3月08日14:48

  近日,神华乌海骆驼山煤矿在建矿井发生透水事故,31人被困井下,社会各界都在密切关注救援工作的进展。

  在救援现场,企业、单位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抢险救援提供全力保障。3日夜晚,一辆满载景友天然沙漠水的货车到达现场,为广大救援工作人员和武警官兵送上矿泉水,缓解他们连日的劳累,送水行动得到抢险指挥部的肯定。

  据悉,为救援现场送水的是鄂尔多斯景友鸿鹄矿泉饮品公司,公司董事长刘冬青与送水车队一同到达现场,亲自参与此次送水活动。事故发生后,该公司连夜调集1000多箱货源装车,奔赴抢险救援现场。景友工作人员不顾一路的颠簸劳累,为工作在各个岗位救援人员发放景友沙漠水。

  鄂尔多斯景友鸿鹄矿泉水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篮球预赛、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内蒙古第十一届三次两会等大型活动的指定饮用水,公司秉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市场就有多大”的企业文化,倡导全民健康饮水的企业发展理念,现已成为中西部著名的矿泉水品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