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82届奥斯卡奖 桑德拉-布洛克如愿获封影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14:54
  新华网洛杉矶3月7日专电(记者王军)第82届奥斯卡奖各奖项7日晚在洛杉矶柯达剧院揭晓,桑德拉布洛克如愿获封奥斯卡影后。

  2009年事业大顺的布洛克凭借励志片《弱点》,首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便斩获最佳女主角奖。加上6日晚颁发给她的金酸莓奖最差女主角(《关于史蒂夫的一切》),使她成为好莱坞有史以来第一位同时获得奥斯卡奖和金酸莓奖两个对立奖项的明星。

  布洛克当晚身穿一袭凸显身材的礼服长裙,裸色衣料上缝制的漫身金色花朵璀璨夺目,令她看起来就像一尊奥斯卡小金人,服装设计师菲尔德夸赞她这一装扮既“简单”又“典雅”。她接过小金人后,对父母在自己繁忙工作时帮忙照顾孩子表示感谢,也感谢影片导演和学院评委。

  在《弱点》中,布洛克扮演一名收养了一个黑人男孩的中产阶级母亲。影片自去年11月上映以来,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持续飘红,迄今票房总收入已超过2.31亿美元。现年45岁的布洛克此前已拿下金球奖和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布洛克1994年因出演《生死时速》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当年这部影片的全球票房收入达3.5亿美元。随后,布洛克出演了包括《触不到的恋人》在内的一系列浪漫喜剧,其票房成绩虽佳,但在此次获得奥斯卡奖之前,她一直与各大奖项无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